close

 夢想花圓 無國界料理館

  夢想花圓----夢想起飛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(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03號)訂位專線:2217625;0930776379

本店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孔廟文化園區內(孔廟對街),店內佈置以地中海風為背景營造出優雅舒適的用餐環境,店裡是以義式料理為主食。

  

  圖片1.jpg

 圖片2.jpg

 圖片3.jpg

  圖片4.jpg  

為提供客人好吃無負擔的美食,本店的紅醬用天然蔬果為食材以先烘後熬方式,經六個多小時完成,這樣才能把鮮蔬的美味鎖在紅醬中,而義大利麵中的白醬及青醬,也是嚴選好食材以總統牌奶油、新鮮牛奶、羅勒、松子、等高級食材製成,吃過的客人必能體會到本店對餐點的用心。

推薦本店的幾樣招牌菜

  圖片5.jpg圖片6.jpg

  圖片7.jpg圖片8.jpg

  圖片9.jpg圖片10.jpg

  圖片11.jpg 圖片12.jpg

……….還有許多美味餐點等您來品嚐哦!

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,為不讓客人造成太大的負擔,本店推出的套餐價格只有240~340元之間。以精簡人力的方式,嚴選新鮮上等食材,作出美味料理。來回饋愛護〞夢想花圓〞的朋友。

希望來店的朋友能在舒適的環境用餐、享受美味餐點,物超所值及有回家用餐不受拘束的感覺,這是 〞夢想花圓〞 最大期望。 

本店的套餐,甜點均是以手工製作,原汁、原味不加香料、不加色素為準則,製作最健康的甜點給最寶貴的你(妳),這是在外面你吃不到的哦!

 

 

 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花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